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朋友圈失戀文案 一、抽煙的人有故事,喝酒的人有心事,不要貿然的評價我,你只是知道我的名字,卻不知道我的故事。 二、有時候你把什么放下了,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,而是因為期限到了,任性夠了,成熟多了,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。 三、也許有一天,我會千里迢迢去到你在的那個城市,我想我不是去找你,而是想感受跟你在同個城市想念你的感覺。 四、生活雖然一地雞毛,但是依然要歡歌高進,成長之路雖然有玫瑰有荊棘,但什么都不能阻擋堅強的心。 五、你可以愛錯三五個人渣,但你不能愛一個人渣三五次,走錯路可能是運氣不好,但總往一個坑里跳就是智障。 六、做個俗人,不談虧欠,不負遇見;做個俗人,不亂于心,不困于情;做個俗人,一身正氣,浪蕩自由;做個俗人,貪財好色,一世風流。 七、不是愛情不肯放過你,不是回憶不肯放過你,不是宿命不肯放過你,而是你自己不肯放過自己。 八、人生只有走出來的美麗,沒有等出來的輝煌,最幸福的事情,不是活得像別人,而是在努力之后,活得更像自己。 九、年齡永遠不是衡量一個人的刻度,只有責任的疊加才會讓人逐漸成長。 十、我不會是你離開的理由,同樣不會成為留得住你的手,所以也不想說一句無足輕重的別走。 十一、最佳的報復不是仇恨,而是打心底發出的冷淡,干嘛花力氣去恨一個不相干的人。 十二、很多事情有些人比你厲害,只不過是他們比你堅持得更久一些,比你更有耐心一些,比你更能熬一些,而已。 十三、別老想著“以后還來得及”,有一天你會發現,有些人,有些事,真的會來不及。 十四、他若喜歡你,你脾氣再大都叫個性,他若不喜歡你,就算你溫順得像只貓,他都嫌你掉毛。 十五、我有多喜歡你,可能我自己都描述不出來,就像你是月亮,我是星星,滿天星河只為你。 十六、快樂定律,遇事只要你往好處想你就會快樂,就像你如果掉進溝里,你都可以設想說不定剛好有一條魚鉆進你的口袋。 十七、我始終認為一個人可以很天真簡單的活下去,必是身邊無數人用更大的代價守護而來的。 十八、不要說,離開以后還會想念,不要說,分手以后還是朋友,離開一個地方,風景就不再屬于你,錯過一個人,那人便與你無關。 十九、多少難熬的我都熬過去了,如今的我不聞、不問、不痛、不癢,又憑什么不快樂。 二十、愛情不總會有一個好的結局,僅僅因為很愛一個人,并不意味著他就是你的真命天子。 失戀后發朋友圈的文案 一、愛和婚姻實際不是一回事,并不是所有的愛情都要結婚的,也不是所有婚姻都有愛情。 二、這個世界并不在乎你的自尊,只在乎你做出來的成績,然后再去強調你的感受。 三、時光的齒輪,不停地轉動,那藏在季節里的歡喜和憂郁,還沒來得及細細體味,便定格在了記憶里。 四、你現在的努力,辛苦,壓力,承受的一切,都是為了攢夠能力和本錢,去做自己更喜歡的事,去為自己爭取選擇的權利。 五、為了自己想要的未來,你要相信,挺過這段難熬的時間,一切都會好起來的,所以你必須得滿懷信心地堅持下去。 六、許多故事的開頭都是我給你幸福,但結局卻是我祝你幸福。 七、這個世界能輕而易舉、毫不費勁做到的,只有貧窮和衰老,其它的都需要努力。 八、我無法預見自己的生活將會發生怎樣的變化,但我會繼續珍惜每一份小小的驚喜與感動,努力活出真我。 九、一生自律善良,自覺沒有做過什么對不起人的事兒,唯一覺得抱歉的是,給過自己的許多承諾,到頭來沒有幾個實現過。 十、小時候愛吃西紅柿,以為會一輩子愛吃,等到長大不愛吃了就是不愛吃了,沒有理由,我沒有錯,西紅柿也沒有錯,錯的只是那些自以為是的一輩子。 十一、最難過的是遇見了,得到了,又匆忙的失去,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,它讓你什么時候疼,就什么時候疼。 十二、如果不是相互喜歡,你的癡情就是別人的負擔,別去打擾那些已活在你記憶中的人,也許這才是最適合你們的距離。 十三、如若終將是過客,希望不再彼此耽誤,受不了就不要勉強,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。 十四、人,到了一定年齡,都是帶著點心事,帶著點難言的痛,每天笑嘻嘻地生活下去的。 十五、我以我的方式愛你,你卻說我不了解你,可是我想告訴你,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,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。 十六、我愛你,可我不敢說,我怕說了我就去死,我不怕死,我怕我死了以后沒有人像我這么愛你。 十七、你以為人生最糟的事情是失去了最愛的人,其實最糟糕的事情卻是,你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。 十八、總有一天,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,彼此不談尊嚴,不談金錢,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。 十九、走錯了路,要記得回頭;愛錯了人,要懂得放手。要走的人留不住,裝睡的人叫不醒,不喜歡你的人感動不了。 二十、能讓我產生孤獨的不只有感情,還有那日積月累的負能量一點點壓到我,落魄的像角落里的積灰。 失戀痛徹心扉的朋友圈文案 一、世界上最殘忍的事,不是沒遇到愛的人,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,我們曾相愛,想到就心酸。 二、有時候,我們自以為愛一個人,卻不知道,其實我們愛的也許不是那個人,而是那種愛情的感覺。 三、無論相識多久,仍然能夠守著那份愛情,懷著最初的浪漫和美好,兩個人一直攜手走下去。 四、勇敢是,當你還未開始就已知道自己會輸,可你依然要去做,而且無論如何都要把它堅持到底。 五、到了這個年紀如果還有什么能讓你大哭一場的,那一定是吃多少喝多少水多少都解決不了的很難過很心痛很累的事。 六、世上并沒有用來鼓勵工作發奮的賞賜,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。 七、如果一切重新來過,如果結局還是這樣,一段沒有結果的感情,我還是會選擇愛你,不會后悔。 八、每個人都擁有生命,卻并非每個人都能讀懂生命;每一個人都擁有頭腦,卻并非每一個人都能善用頭腦。 九、與其在風雨中逃避,不如在雷電中舞蹈,即便淋得透濕,也是領略生命的快意。 十、所謂安寧,就是在追求自己所想要的生活的時候,能不卑不亢地一邊失去,一邊尋找。 十一、我們不停地翻弄著回憶,卻再也找不回曾經的自己;我們不停揮霍著青春,卻再也留不住青春歲月。 十二、也許某天,在喧鬧的城市中,你我擦肩而過,我會停住腳步,凝望著那個正在遠去的背影告訴自己:那個人,我曾經深愛過。 十三、水的清澈,并非因為它不含雜質,而是在于懂得沉淀;心的通透,不是因為沒有雜念,而是在于明白取舍。 十四、就算我今天把話說得再難聽,明天醒來還是會繼續喜歡你,我多沒出息你是知道的。 十五、以前總怕別人不喜歡自己,于是拼命迎合討好,要是被誤會了就恨不得馬上能解釋能化解,現在越長大心越大,不喜歡就不喜歡被,大路朝天各走一邊。 十六、請不要說我變了,因為我沒變,只不過懂得了,別人怎樣對我,我就該怎樣去對待別人。 十七、我沒有停止愛你,只是不再表現出來,因為無論我多么努力,你都不會明了,我會永遠將你放在我最深的心里。 十八、人是無法做到換位思考的,因為思想、經歷、感官、全都不一樣,就像我說大海很漂亮,你卻說淹死過很多人。 十九、愿你是先離開的那個人,背負所有罵名愉快生活,而不是在深夜痛哭,輾轉反側茶飯不思,做一個痛苦的好人。 二十、愿你的自我堅固又有微小裂縫,前者使你在人間特色鮮明,后者使你還有成長的可能。   >>>更多美文:文案朋友圈

深夜來臨,那條承載過兒時許多歡樂與夢想的小路,夢一般飄飛過來,如汩汩流淌的鄉愁,纏綿著泥土的芳香以及莫名的惆悵。 上小學時走過的那條泥濘小路,橫亙在心中雖有五十余載,但每每想起卻格外親近。五歲那年,一個夏天的晌午,天空突然烏云翻滾雷鳴電閃,正在熊家涯大田薅秧的那群婦女放著趟子跑來我家,個個嘰嘰喳喳成為落湯雞。她們的注意力放在高板凳上的寫字本上,對本子上的幾個字品評不休,還說我二天一定很讀得(書),說得我臉上火辣辣的。 當年,發蒙(入學)沒有年齡界線,但家人卻偏要我滿七歲后才去上學,也許是怕我年齡小受欺負。可我卻對讀書充滿好奇和期待,有事沒事背個書包到處跑,有時還跟在上學的人流里到學校。學校好玩又新鮮,但上課鈴聲響過之后,操壩里剩我一人孤零零的感覺特瓜,大家涌進教室的情景讓自己很是失落。我悄悄來到教室外的窗臺下,認真地吃力地聽課,他們讀書我就小聲地跟著讀,老師在黑板上寫我就用一只眼睛偏起偷看,于是斷斷續續記下了一些拼音字母和生字。當了兩年的“旁聽生”,學習基礎自然比天天放牛割草的同齡人好點,求知的欲望也在季節的更替中化作一封封讓父母開心的高分通知書。 上世紀60年代末,在一個鋪滿朝霞的秋天的清晨,我蹦蹦跳跳地走在上學路上。其實,家與學校不過十分鐘腳程,能一口氣跑到終點,但大家都不會這樣做,因為路是校園與家之外的自由空間,走在路上的過程很是享受。有一天放學時,天正下著毛毛細雨,背黑書包的大個子狗娃像一只發狂的瘋狗,突然加速躬身前行,硬生生把幾個背灰色粗布書包的小女生擠到了田溝里,一陣狼狽的尖叫聲過后,路上響起了一浪高過一浪的喝彩聲。 小路匍匐在正沖溝水田邊有多少年人們已不記得了,但它經過廖家沖、安子坪幾層院子當門時透露出來的那份挺拔以及唯美的滄桑與骨感,深深地烙在了一代又一代踩踏這條路的人心里。小路中間二三十厘米寬的光滑路面是用赤腳板磨出來的,晝夜宣誓著自己的主權與存在。小路兩邊的茅草站姿筆挺隨風舞動,不得不令人回想起當年紅軍經過時夾道歡迎的場景,不得不讓人聯想到鄉下人比茅草更為樸素的率真。父親十歲那年偷了家里一把當家鐮刀,與別人換得一支舊毛筆,又在墳林里揀來一個破碗肚,沿著這條小路興沖沖地到一個名叫破橋灣的學堂念私塾。可他放學回來卻挨了一頓飽打,父親嘆了口氣說,因家里缺勞力,只念了不到一年就輟學了。 上學路上,有一座慈祥的雕像天天杵在上學放學時間節點上的晨鐘暮鼓里。早上,六表叔坐在地壩邊的石頭上巴著葉子煙,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小路上行色匆匆表情各異的學生,當最后一個人走出視線后便習慣地在石頭上叩了叩竹煙桿,然后笑瞇瞇起身回屋。傍晚,他坐在原來的位置觀察一撥一撥經過的學生,眼神在老花眼鏡框下來回移動著,像清點自家的鴨子那樣神情專注。 去年春節前,為了多年來回老家過年之心愿,也為尋找當年走在小路上的那種感覺,我將車停在學校壩子里。環顧四周,掛著村委會招牌的學校面目全非,裝滿歡樂和夢想的吊樓教室早已坍塌,黑板前那位鼻尖上長顆黑痣的慈祥的洪老師也不知去向,曾經的喧嚷與繁華已成青石殘片上的苔蘚。舉目遠眺,小路已被平整為方方正正的青花椒地,時代的浪潮將小路拍打成了節奏鮮明的歷史拓片。朝著炊煙飄蕩的方向,嗅著臘肉的香味兒,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在記憶的小路上,走在落葉歸根的情懷里。但沒走上幾步,兩只鞋上因粘了一坨坨泡泥巴而舉步維艱。突然,我想起了上學時光腳板跑田溝的利索,于是索性脫掉鞋子光著腳走,可剛抬腳往前走一步便絆了一跤,只好從地上揀來一根木棍當拐杖。如果說當年穿鞋會被人說成是“解翹子”(另類)的話,那么今天不穿鞋必將成為鶴立雞群的另類,同樣會被鄙視的目光擊垮自尊。經過曾經熱鬧的院子當門,愜意地跟鄉親們打著招呼,只是見不著六表叔和依偎在他身旁那條黃樁尾狗的身影。 直到有一天,當我站在太平寨頂俯視天井壩村莊全景時才恍然大悟,原來村里的許多小路都已不在了,取而代之的是改道后的一條條硬化公路,猶如一根根毛細血管分布在村子的肌體上,交錯在時代的變遷中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新港餐吊燈製造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梅山陽臺燈工廠批發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樸子市客廳燈具行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多彩吊燈燈飾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太保市馬卡龍風燈飾燈具型錄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新港玄關燈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arrow
arrow

    d4gebcyr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